2023上海安博会圆满落幕|cmp冠军体育荣膺“长三角安防百强企业”等多个荣誉

时间:2023-08-16 点击:272次
       5月19日,以“数字时代重启安防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十届上海安博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cmp冠军体育以强大的cmp冠军体育阵容和全新的体验方式让客户真正享受混合安防与人工智能技术、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融合带来的产品盛宴。

       让我们一起回顾cmp冠军体育在上海安博会上的精彩亮相
       1、实力见证,荣膺多个奖项
       此次安博会,cmp冠军体育凭借创新技术应用,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实战应用能力荣获 “长三角地区安防百强企业”、“2020-2022年度上海市金融行业优秀安防工程商”、“2020-2022年度上海市教育行业优秀安防工程商”、“2020-2022年度上海市医疗行业优秀安防工程商”多个奖项,充分说明业界对天跃企业实力、产品创新及发展理念的认可和持续创新的褒奖。我们愿以此为契机,坚守创新初心,继续投入核心技术和技术创新,全面助力中国安防领域建设。

微信图片_20230616103424


 
        2、硬核展示,引行业“围观”
       每年安博会,cmp冠军体育都竭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旨在展示自主创新实力及在安防领域最前沿的技术成果。今年天跃展台盛况空前,以新姿态迎接全球客户。重磅发布的智能风险动态评估系统-智擎,基于考拉云+EiotBox+中心物联平台物联协同,动态感知风险,事前组合预警,守护运营安全,全面展示了cmp冠军体育在安防行业的积极开拓和创新成就,获得了业内人士及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智慧运维展区,将智能硬件产品与物联网完美接轨,探索用电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新思路,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了解;在智慧考拉云展区,天跃讲解人员的实操演示,带观众深刻感受了【智慧考拉云】云上安全评估、云上决策分析、云上数据汇聚的魅力。

微信图片_20230616103429


        3、热忱讲解,迎八方来客
       以展台作为产品的舞台,奋斗在展会最前线的每一位cmp冠军体育成员,他们把最好的一面呈现给观展者。他们耐心解说,贴心助观展者更好地体验我们的产品,热忱相待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30616103432


        本届安博会,cmp冠军体育通过整体实力的展示,再一次获得观展嘉宾与业界同仁的认可。未来,我们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核心”的宗旨,进一步更新迭代核心技术,提升应对市场的能力,推出更多具有行业引领性的产品,以及具有智能化和系统化的整体方案,赋能企业数智化转型。

上一篇: 暂无
下一篇: 暂无